close


剛看到一篇文章:【當我叫人不要投資時,他們卻非要搞到傾家蕩產…】

這是一篇福音文章,內文說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曾經是位業餘的命相師。在成為命相師之前,我在華航任職。因為長途飛行非常無聊,所以在國外時經常利用空閒時間研究算命。一面自己是因為好玩,另一面也感到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,希望透過命理早點知道,才能未雨綢繆,幫助自己又照顧朋友。

起先我常常請同事把生辰給我,也常常請他們吃飯,邊推算邊聊天,拜託他們算錯時趕快告訴我。就這樣,努力三年也無師自通了。同事們說:『現在該我請你吃飯 了!』同學又介紹親友來算命,也吸引了許多慕名而來的名人。但是我原初想幫助人的願望,卻完全破滅。當我叫人不要投資時,他們卻非要搞到傾家蕩產;叫人不 要放縱情慾,他們非要搞到妻離子散。

見到人遭遇這種噩運,我心裡也不好受。起初我很氣他們,為什麼不配合避開噩運呢?答案是:家人會嘲笑他們,說他們聽信江湖術士的話。人都認為命運掌握在自 己的手中,他們改名字的改名字,調方位的調方位,還有花大錢買水晶的,這些花費都是花冤枉財,無非是存著僥倖心理,想要逃避噩運的挾制,看看還有沒有勝 算。但是,經歷了數十年的實驗,我發現趨吉避凶只是吸引人的廣告口號而已。所以,我拿了人的錢,但知道他們沒有突破噩運後,心裏也鬱卒,更沒有什麼光彩與 成就感。...後略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很多朋友都對研究命理有興趣,甚至也是命理師,或者對自己的命運也很有興趣,所以我從另一個角度來接續他的文章。

 * 命理師,既稱為「師」而不是「匠」,就要用更開拓的想法尊重或接受人生的差異。

每個人會走到任何一條道路,都有他們生活環境所塑造的原因。「當我叫人不要投資時,他們卻非要搞到傾家蕩產、叫人不要放縱情慾,他們非要搞到妻離子散」 這確實經常發生,但老師不能因為學生頑皮就不上課,醫生不能因為病人不聽話就不開藥方。命理師把應該說的事情說明白之後,對方接受的程度有多少或者哪時才 會想通,這是因果造化與時機,不管對方能不能接受,該提醒的事情還是應該要提醒。因為這次沒想通,下一次或許就願意接受而避免更大的危機。

最近看了一本書,書名是:人有14種性格,你有哪種天生優勢?這是一本翻譯書,英文書名是:Self-Awareness。作者群以統計學的研究,成立了 TalentSmart 的研究計畫,計畫遍及各大洲、94個國家、50萬民眾、數百萬筆研究資料...最後得到一個結論:

  1. 性格決定命運:任何人忽略了自己的人格就等於把自己推入險境,因為不管你是否支持或理解自己的人格,它都將決定你的人生方向。
  2. 自我察覺,孕育成功:成就高的人士也許不一定擁有一樣的人格輪廓,但他們有個共同點:正確的自我察覺。
  3. 在工作場合中,高度自我查覺的人中有 83% 績效表現優良。同樣的,績效表現差的人裡只有 2% 的人十分了解自己


很多人經常會問一個問題:算了命又如何?=> 自我查覺,就是答案與目的。

剛提到的書中,第 17 頁講到:「有時候,最大的挑戰不在於瞭解自己,而在於瞭解你身邊的人」。

如果透過命理工具或者其他工具,能夠讓我們瞭解身邊的人,那真的是很不錯。比如:

  1. 知道小孩婚姻比較差,從小灌輸他感情上的正確觀念,就能降低他長大後的婚姻困擾(今生情定姻緣)。
  2. 知道小孩「輔佐性力道」比較高分,就儘量培養他的學歷、鼓勵他去考證照...知道小孩「主導性力道」比較強,那從小就讓他多方面涉略,不要壓抑他的創造力(紫微命運DNA)。

同樣的,也能應用在深入認識其他人身上,比如丈夫、合夥人...

成立 LifeDNA 的理念就是:提供完整的分析,讓大家有完整的自我察覺。而且,由於在不同的時空會有不同的體悟,所以如果您是消費會員,請記得經常回 LifeDNA 回顧運算內容

我們不開發一堆服務讓您不知從何算起,所以服務數量很精簡,目前還只有五個服務!從商業考量來說,開發新服務才能賺錢,一直把舊服務升級改版都只是「免費服務消費會員」而已,不過對大家有幫助,才是更應該做的。(假如我們公司有上市,應該已經被股東們給罵翻天了 :p)


LifeDNA 的服務都是每個人一定要算的服務:

  1. 紫微命運DNA:分析基本命格,是自我查覺的第一步
  2. 今生情定姻緣:分析婚姻命格,是找尋姻緣、讓婚姻平順的第一步
  3. 今生事業格局:分析事業命格,是規劃創業與否的第一步
  4. 理財與偏財運:分析理財命格,是規劃理財與投資的第一步
  5. 桃花流年診斷:分析桃花運,掌握桃花運的第一步(本服務近期將提供升級第二版)



很多 LifeDNA 的消費會員對服務免費升級的作法很感動,覺得買到個是一個服務,而不是一個銀貨兩訖的商品。


假如您在其他地方算過命,有比較,一定更會愛上我們的服務。

假如您還沒算過命,竭誠希望您成為我們的客戶。


祝您順心如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士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